星期五, 7月 29, 2011

為什麼要設置自己的部落格?

我是tyw
這是我的部落格
用Google免費提供的部落格軟體架設的
原本想用wordpress架設
但是沒有寫部落格的經驗
就乾脆先用免費的試試看
俗話說"下一個會更好"
就當累積經驗
之後再轉移過去


為什麼要架設自己的部落格呢?
第一個原因是記錄
部落格一直是用來記錄的工具
記錄自己的經歷
記錄自己的心情
記錄特別的資訊
紀錄自己的創意
記錄想去的活動
紀錄感動的每一件事
讓我能回憶過去
第二個原因是自我成長
就像日記一樣
我常常透過日記幫助自己自我對話
了解自己
幫助自己思考
那為什麼不再日記本上寫而要在網路上寫呢?
因為想和大家分享以及交換
以上是我架設部落格的動機
相當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